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辆宾利雅致豪华加长版亮相东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30日 11:41  深圳商报
全国首辆宾利雅致豪华加长版亮相东莞车展(图)

  即将于12月29日至1月4日在东莞举行的汽车展上,由宾利深圳提供的价值488万的宾利雅致豪华加长版Arnage RL将在中国地区首次亮相,同时,由宾利广州提供的价值999万的劳斯莱斯顶级特长豪华版与价值488万的劳斯莱斯银天使加长版也将同时登台。

  对于广大爱车一族来说,最兴奋的莫过于一部顶级好车的到来。制造高性能轿车超过80年的宾利,已将全新的宾利Arnage RL带到中国。

  首次于东莞参展的宾利Arnage RL四门五座轿车,V8汽缸排列,排气量6.75公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00bhp,最高扭力835牛顿米,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秒,最大速度249公里/小时,所有这一切都足以让喜欢在高速行驶中寻找驾驶乐趣的汽车发烧友兴奋不已。然而坐在宾利Arnage RL超级豪华的车厢内,丝毫感觉不到这份澎湃的动力。启动发动机的时候非常柔和,就像打开电灯开关时的感觉。发动机在运转时非常安静,让您感不到任何振动,加速时的感觉非常自然、安静、毫无停顿。所以无论车子在快跑还是慢走,始终平稳舒适。

  宾利(Bentley)的雍容高贵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因为不是每一家汽车制造商都能够生产出外观优雅、车身宽大、行驶平稳的豪华轿车,内厢用闪亮的木饰和柔软芳香的皮革把它装扮起来,再装上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制造的发动机和全套的电子设备,只有宾利能以它的庄重和典雅傲视群雄。典型的宾利风格的轿车宾利Arnage RL(雅致豪华加长版)典雅与动力并驾齐驱,出色的高性能轿车最简单的定义是——驾着这辆车,旅程越长,享受越多,这正是当你驾驶宾利Arnage RL时所能感受到的。无论是穿梭在乡村小路,还是城市公路,始终能让驾驶者与乘客同样享受轻松悠闲的旅程。

  宾利Arnage RL的英国工匠给了它一些独特的东西,那是其它国家的生产商们无法模仿的。制作每一辆车的内饰都需要花费200个小时。所有的蒙皮都是由专业工匠手工缝制,这些工匠的手工艺都是代代相传,所以才能秉承传统的英国造车艺术。在宾利,所有的检查都是由经过专门训练的专家来负责,而不是由机器来操控,例如,试验车的发动机是由一位叫作P.Brown的先生制造的,每台发动机顶部的一个标牌上有他的亲笔签名。这就足以说明宾利Arnage RL(雅致豪华加长版)的豪华是与生俱来的,并且包纳了几乎全部的豪华特征。

  总之宾利雅致豪华加长版Arnage RL是一部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它充满了英国魅力,而且行动迅捷,将现代高科技术与传统工艺完美结合,是当代富豪们的最佳选择。高贵的触感、奢侈的皮革、华丽的木饰和优雅的附件是宾利传统的又一次发扬光大。

  在本次东莞举行的汽车展上,将是宾利雅致豪华加长版Arnage RL在中国地区的首次隆重亮相,有意者可当场预订购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