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2003年度车型”--上海大众POLO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8日 15:14  新浪汽车
“中国2003年度车型”--上海大众POLO简介

  上海大众Polo于2002年4月正式上市,与上一代车型相比,POLO的车身长度长出15.4厘米,高度增加了4.7厘米,宽度增加了1.8厘米,轴距达到2460毫米,从而大大提升了车内空间。标准配置的POLO,装备了德国大众最新一代的发动机动力系统,全新的ABS制动系统,综合电子制动力分配(EBV)和路面摩擦率自动感应及调节(MSR)功能,以及前座双安全气囊(带气囊锁闭装置)。最新一代变速系统,MQ200手动变速箱,采用铝合金壳体和三锤面同步器,可降低换挡力达50%,使驾驶操纵更轻松,而AG150智能化自动变速箱,采用"智能模式"控制,能自动感应地面状态,无需人工调节变速模式。此外,电控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自动空调、数字脉冲式防盗系统、可电动加热除霜的外后视镜和后风窗、以及电子油门E-GAS,CAN-BUS中央数据全车共享系统等,也都是中高档轿车才有的技术。

  实际测试中,POLO从100公里/小时到完全停住仅用41.4米的距离,而且制动踏板也很友善,不会助长驾驶者不安的情绪。5挡手动变速器各挡位传动比设置合理,可以得到一个漂亮的加速曲线。在富有挑战的多弯道路,了解POLO的驾驶者并不介意其较小的动力,因为他的传动系统、底盘和转向系统都会给你足够的信心开得更快,甚至轻松超越那些空有一身马力的大排量轿车。侧倾很小,这要感谢悬架的设定。速感转向助力令每一次转动方向盘都只需用适度的力道而同时又不失精确的路感。

  上海大众POLO作为中国第一款与世界同步推出的紧凑型轿车,能够使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世界最先进家庭轿车的魅力--先进的技术性能、精良的制造工艺和齐全的功能配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