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北京修车300万辆 事故多成就汽修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7日 10: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伴随着汽车销售火爆的是汽车售后服务也水涨船高。来自北京市交通局的消息说,拥有近200万辆轿车的北京市,今年修理汽车的次数多达300万辆次,这还不包括前两天下雪时所维修的车辆。

  本市最大的汽车工贸服务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再次抓住商机,以“顾客满意”为关注焦点,以“全面提高企业服务质量”为宗旨,通过不断提升企业内部的服务和技术质量,以企业综合实力的绝对优势,又一次摘取了本市汽车销售和汽车维修服务的头牌。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北京市汽车维修厂家为5100多家,1至11月维修汽车总量约300万辆次。

  造成汽车频繁维修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国产汽车的质量还不尽如人意,主要表现在雨刮器、胶皮垫等易损件上,另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是,新手的驾驶经验不足造成的剐蹭现象。

  有了汽车后面临的问题是:修车。到哪里修放心?消费者不仅在选择产品,同时也在选择服务,谁的服务好,谁就能获取最大的市场份额。记者了解到,作为北京市最大的汽车维修企业——北京汽车修理公司的维修量占到了300万辆次10%以上的市场份额。

  北京市交通局汽车维修管理处俞世光处长表示,提高汽修行业的服务质量是所有汽修企业的当务之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