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嘉年华” 创造轿车无限舒适的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 19: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前两辑里面,我们对嘉年华的动力性和安全配置做了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它一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款小型轿车,嘉年华的动力性和安全性可谓出类拔萃。其动力性首次引领了家用轿车在动力方面的全新概念,带给您超乎意料的十足动感,安全配备则体贴入微,全方位为您提供了安全保障。在这一辑里,我们会再把嘉年华的舒适性介绍给您,让您对它的里里外外有个全面了解。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全新嘉年华轿车延续了嘉年华以往的骄傲,尤其是为了提高整车舒适性,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的多项改进,实现了外形、尺寸与内部空间宽敞的完美平衡。不但展现出了福特精致轿车的艺术品味,而且使其为中国家庭轿车设定了全新的标准。

  在追求最大内部空间和最大布置效率的前提下,嘉年华可人的内部配置,同样体现了在追求驾乘乐趣方面无微不至的完美主义精神。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驾驶方式和中国的驾驶环境,长安福特公司在对嘉年华轿车进行的多项改进中,加入多项重要配置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优越的内部空间,人货皆宽敞

  嘉年华车身尺寸为长4153mm、宽1634mm、高1435mm,与同级车相比有很大优势。在保证了外形的精巧时尚的同时,更实现了内部空间的宽敞与合理。全车尺寸不但可以满载5人,宽敞的内部空间,更为每位乘员都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乘客的头、肩、膝、足部都有宽大的伸展空间,丝毫不会有拘束感。它的行李箱的容积为400升,40/60可分别折叠后座椅可随需要灵活放倒,形成更大的装载空间,让你轻轻松松地放置折叠床、野营帐篷、野炊用具等大尺寸物品,让一家人轻松享受休闲生活,充分体现了家用轿车的实用性。嘉年华的座椅设计也运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承托力非常好,座椅靠背对腰的支持非常贴身。前座椅可以自由调节前后位置和靠背的倾斜度;后座椅的倾斜角加大,充分放松头部、颈部,即使长时间的乘坐也不会疲乏。

  舒适的驾乘体验

  自动变速器是特别为福特嘉年华开发的,是其它市场以嘉年华为平台的车型所没有的。为此,长安福特公司进行了缜密的研究,以确保系统让消费者能够充分享受高效自动变速系统为其带来的舒适与安全。

  提供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最优驾驶位置和配备被嘉年华摆在优先地位。脚踏板的设计配置也根据中国人的体形特点,对长度、宽度、角度都进行了改进,使得踩脚踏板变的更加容易、准确、舒适,大大地降低了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

  贴心配置,关怀为您

  ­驾驶员侧的电动控制板能方便控制全车四门电动车窗的开启与关闭,为乘员带来清新空气和无限风光遥控钥匙操作灵敏,不仅能自如遥控门锁的开启与关闭,连续按后行李箱开启键两次,即可轻巧打开后行李箱外后视镜调控极为简便,只需通过司机一侧的电动遥控按纽,即可得心应手地将两侧的外后视镜调到最佳角度,形成良好的行车视野六喇叭音响系统给驾乘者带来美妙的听觉享受,收音机、磁带机及CD机的三合一的音响系统,可方便选择不同声源,营造自己喜欢的音乐氛围,除此之外还有六碟CD换碟机可供选装宽敞的内部空间,领先同档轿车的高品质配置,在享受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兼具动感与安全的性能,福特嘉年华轿车轻松拥有这一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