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逸飞 敏于行而静于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 17:02  新浪汽车

  艺术是互通的。汽车设计融合了美学、人体工学等理念,自然可以用艺术的眼光解构。当一款高档豪华轿车--别克君威呈现在几位艺术大师的眼前时,引出了他们一番专业的见解。

  陈逸飞:声誉卓著的当代艺术家,浪漫写实主义者,其油画作品充满浓郁的东方韵味,屡屡成为国际收藏界的佳品。近年,他还成为"新视觉艺术"的发起人及实践者。

  敏于行而静于心

  陈逸飞:君威,君临天下,威重四海。与生俱来的尊荣,张扬而不张狂。设计师在构画君威的时候,已经从这一概念中汲取灵感。符合简约艺术空间的概念,才能真正体现和营造高品位的生活方式。金钱的张扬,品味的铺张,有时候不但不会成为身份的提升,反而是对自己能力的贬损。在车的设计上,也要颠覆视觉的惯性。我们面临着一个信息、知识、财富急剧累积发展的新时代,为新时代的精英量身打造的车,就要用车的设计来反映人们的生存状态。以人对生活的内心渴望,来引领这个千变万化的时代。敏于行而静于心,英明的领导者无不是胸怀天下,眼光犀利,尽握先机。现代生活中,时间与财富好像是世界的两极永远无法重叠,新时代的精英却能把两者平衡而享受生活。高雅的造型艺术与精湛的尖端技术造就的是更为人性化的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应该是自我的体现。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