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Z4 中兴金狮 奇瑞城市经典 威姿上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 11:3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宝马Z4-中兴金狮SUV-奇瑞“城市经典”(图/清风)

  在上周五、六短短两天里,中国汽车市场上又出了4款新车,分别是天津一汽威姿(Vitz)、奇瑞城市经典、中兴金狮SUV等3款国产汽车和在10月中旬刚刚闭幕的巴黎车展中大出风头的宝马Z4跑车。

  业内人士认为,4款不同档次、不同类型、风格各异的车型集中亮相,说明了我国汽车市场多元化需求的加大。特别是国产轿车市场更加细化,这也带动了车型设计、款式风格、功能用途上的差异性变革。

  -天津一汽威姿(Vitz):

  天津一汽“威姿”的原型车在国际上(日本原型车Vitz,欧洲原型车Yaris)颇具威名。自1999年1月上市伊始,其便在世界各地迅速刮起了旋风。根据国际权威市场调查机构J.D.Power 2002年6月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威姿”(欧洲品牌Yaris)在全球144款城市车中获得了所有项目用户满意度的总冠军。

  -中兴金狮SUV:17万至25万元

  中兴金狮是一款地道的SUV,分为2驱和4驱两个版本,其共性为都可乘载8人,设计最高时速均在140公里以上。

  中兴金狮外形雄伟、豪放,线条流畅,动力总成采用戴姆勒—克莱斯勒技术和日本进口变速箱、美国进口分动器。

  -奇瑞“城市经典”:11.68万元

  “城市经典”的最大卖点是较高的性价比。单是安全方面的配置就可以罗列一长串:四座安全带、儿童锁、ABS、EBD、六碟CD、副驾驶杂物箱等。

  -宝马Z4:与美国同步上市

  作为宝马敞篷跑车的最新力作,Z4却并非Z3的后继者,在市场定位上,是更高一个档次。目前,Z4有两款高扭矩、6缸动力单元供选择,Z4 3.0i,最大功率170千瓦(231马力),最高时速250公里;Z4 2.5i,141千瓦(192马力),最高时速235公里。宝马Z4在宝马美国工厂制造。在北京首展后将陆续在全国几大主要城市展出,从时间上看,比欧洲提前,几乎与美国同步。(王军光)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