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纳塔轿车24日开始销售 2000辆新车已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4日 17:39  北京晚报

  梁颖捷

  在众多消费者的期盼和等待中,索纳塔轿车今天全面发售。在西单、海淀杏石口路,丰台花乡的3家北京现代索纳塔专卖店内,锃光闪亮的索纳塔,像出嫁的新娘,迎来人们欣赏的目光。

  在杏石路口的北京现代汽车鹏奥特约销售服务专卖店内,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年轻漂亮、充满活力的赵彬小姐有幸成为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的第一位用户。负责销售的张雷先生说,选择赵彬小姐作为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的第一位用户,不仅因为赵彬小姐是最早到这里来订车的,而且是她的事业成功和充满活力的气质,与索纳塔轿车现代时尚、动力十足的品质相匹配。

  据了解,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原计划在年内投放2000辆索纳塔轿车,结果从12月10日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开始,到今天仅两周的时间,产品就被订购一空。据业内人士分析说,是北京现代索纳塔诱人的外貌和优越的性价比,使索纳塔一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产品在市场上一炮打响。至此,北京现代索纳塔的成功上市,使北京的汽车工业又翻开了新篇章。

  索纳塔轿车的上市,不仅使中国的中高档车型市场更加丰富,为消费者选择车型提供了更大更多的空间,同时,使北京的汽车工业驶上了一个更加广泛的发展空间。

  北京现代率先推出的第六代索纳塔轿车,是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开发的最成功的车型,它作为中高级轿车无论在韩国市场还是在美国为主的海外市场,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到目前为止销售累计已超过200万辆。

  索纳塔轿车设计时尚、性能优良、配置齐全,其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环保等方面均优于同比车型,适合中国市场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北京现代这个项目不同于以往汽车行业的合资合作,它不仅造就了一个现代化的汽车企业,而且到明年将有20家新兴的零配件企业为北京现代配套服务,这些企业覆盖了机械、电子等六个行业。涉及了合资、外资、股份制等多种所有制形式,对改造传统产业、提升北京现代制造业,具有十分明显的带动作用。据业内权威人士评论,索纳塔轿车在北京现代的上市成功,标志着拥有40多年汽车工业基础的北京汽车制造业,通过引进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实现北京汽车工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换代,并带动包括汽车零部件和服务贸易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据悉,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除生产轿车外,还将生产休闲车和卡车。这些车型将包括经济型轿车(Elantra)、2004年开始生产的AVANTExd小型轿车、2005年开始生产的另一款小型轿车。据悉,目前韩国现代已有一款新车在实验室研究出来,将追加在与北汽的合作中,并于2003年8月份运抵北京,在中韩两国同步生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