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索纳塔交车 首位车主拿到汽车钥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4日 17:37  北京晚报
北京现代索纳塔交车首位车主拿到汽车钥匙(图)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今天上午10时20分,家住花园桥附近的赵小姐,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淑文手中接过了汽车钥匙,从而成为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首位用户。据介绍,今天将有20辆索纳塔车提交到用户手中。

  为了适应我国的道路状况和驾驶要求,索纳塔做了25项技术改进。据介绍,北京现代计划今年生产2000辆索纳塔,其中600辆为LPG清洁燃料出租车,将提供给贵宾车队。其余1400辆将全部投放市场,其中50%优先在北京销售。  (康静摄 )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