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纳塔新车发布会 目标年产15万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3日 20:55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致词

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郑梦九会长出席新车发布会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谦介绍索纳塔轿车

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缓缓驶上展台

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

  新浪汽车讯 2002年12月23日,对于北京现代,对于北京汽车工业,甚至对于中国的整体汽车工业格局都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北京现代-索纳塔新车发布会终于在一片期待声中隆重召开,倍受瞩目并闪亮登场的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以她那完美的姿态和傲视群雄的优异性能使得中国汽车市场由于这个新成员的加入而更加熠熠生辉!车惊四座,风华绝代。北京现代的建设速度和气魄正是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所追寻的,更为北京汽车工业的振兴奏响了一曲凯歌。北京市副市长刘海燕、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会长郑梦九、副会长朴炳载等中韩方领导、嘉宾、北京现代的领导,经销商、供应商、公司员工以及中外主要新闻媒体等400余人出新了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上,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郑梦九会长充满激情的说:“现代汽车能够在作为世界经济中心的北京推出高品质的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感到荣幸万分。现代汽车将会为开发、生产中国市场上的高品质汽车尽最大的努力。”

  此次活动的主角--现代-索纳塔,气质怡人,性能卓越。时尚和商务感十足的索纳塔轿车此次有五种车身颜色供选择:闪银光、都市灰、樱桃红、贵族白、乌木黑,款款都蕴涵着高品位的视觉感受和高质量的完美配置。卓尔不群的设计来自极具个性的车身棱线,超凡气度的高科技投射式前照灯和雾灯,线条简洁平滑的行李箱盖和雅致的后灯等众多方面。强劲的动力性能加上优良的减震装备使柔顺平稳而又强劲高效的整体感受体现在驾驶的每一个瞬间。而可调整腰部支撑的真皮桌椅、倾斜度可调的方向盘、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和细节处散发品味的内饰则零距离地呵护着乘驾者的全部感官。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和成熟的独立四轮悬架所带来的良好转向性和操纵稳定性更体现了索纳塔对人性化设计的尊崇。一部好车的点点滴滴被北京现代-索纳塔由内至外全然演绎。

  除去闪亮的外表和舒适人性化的设计,北京现代-索纳塔更有着作为消费型驾驶工具本身的独特优势,表现在其良好的动力性能、经济性能还有颇具竞争力的价格等方面。即将上市的车型有四种,分别是:价格为179000元的2.0升GL手动档,价格为198000元的2.0升GLS手动档,价格为225000元的2.0升GLS自动档和价格为265000元的2.7升V6 GLS自动档。在动力性能上,索纳塔表现不俗。此外,索纳塔的“皮实耐用”也是全球用户所津津乐道的。北京现代-索纳塔如今将把这份无从超越的驾驶感受和品质享受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我们深信北京-现代索纳塔一定能以其丰富的个性内涵、性能品质以及华贵的韵味打动中国的消费者。

  北京现代以索纳塔轿车作为首推车型进军中国市场,势必给中国现有轿车市场格局带来巨大的挑战。目前,北京现代已经确定了2002年索纳塔轿车的销售目标未2000辆,2003年将达到3万辆,而至2005年销售量则要突破15万辆规模。北京现代-索纳塔所引发的冲击波和影响力正如在新车发布会上闪亮登场一般事前就已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激荡不已,而激动人心的时刻背后除了北京现代人的辛劳和决心外,更蕴育着北京汽车工业翘首待飞的希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