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庆林参加北京现代索纳塔下线仪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3日 16:28  新浪汽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中)、北京市委书记市长刘淇(右)、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会长郑梦九(左)出席新车下线仪式

北京市副市长刘海燕先生讲话     韩国现代郑梦九会长致词

北汽董事长安庆衡主持新车下线仪式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致词

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驶下生产线

  新浪汽车讯 12月23日15点,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下线庆典在顺义北京现代工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及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郑梦九会长亲临现场。来自国家各相关部委领导、北京市委市政府及各委办局领导以及中外主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媒体记者纷纷对庆典活动进行采访,记录下了重振北京汽车工业辉煌的这一重要时刻。时值寒冬,瑞雪纷飞,但凛冽的寒气却不敌现场的热闹场面。北京现代在2002年岁末这一举动为其马年的五步跳跃画上了完美句号,同时更为2003年让人翘首期待的表现开创了良好的开端。

  在北京现代顺义工厂现场人们看到,已经完工的总装线、涂装线及索纳塔主要部件生产装配线已经在北京现代宽敞明亮的厂房中运行。笔者欣喜地看到,与11月18日生产启动仪式时相比,今天车间内生产线的运行情况令人惊叹不已,北京现代的奇迹早已在业界广为人知,但这短短一个月的变化仍然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整个厂区呈现出的勃勃生机,令所有到场参加庆典的领导、来宾对北京现代今后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企盼和信心。

  北京现代新车下线,是我国政府“扩大开放,鼓励竞争,加速发展”方针的具体实现。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北京现代走过了合资合作谈判到新车下线、上市的历程。这一奇迹的取得,证明了我国政府坚持改革、开放政策的决心和迎接挑战,勇创辉煌的信心。郑梦九会长昨天视察完北京现代后,深有感触地讲:“这是我所见到的现代汽车在全球建设速度最快、质量最高的工厂。”

  除去闪亮的外表和舒适人性化的设计,北京现代-索纳塔更有着作为消费型驾驶工具本身的独特优势,表现在其良好的动力性能、经济性能还有颇具竞争力的价格等方面。即将上市的车型有四种,分别是:价格为179000元的2.0升GL手动档,价格为198000元的2.0升GLS手动档,价格为225000元的2.0升GLS自动档和价格为265000元的2.7升V6 GLS自动档。在动力性能上,索纳塔表现不俗。此外,索纳塔的“皮实耐用”也是全球用户所津津乐道的。北京现代-索纳塔如今将把这份无从超越的驾驶感受和品质享受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我们深信北京-现代索纳塔一定能以其丰富的个性内涵、性能品质以及华贵的韵味打动中国的消费者。

  北京现代以索纳塔轿车作为首推车型进军中国市场,势必给中国现有轿车市场格局带来巨大的挑战。目前,北京现代已经确定了2002年索纳塔轿车的销售目标未2000辆,2003年将达到3万辆,而至2005年销售量则要突破15万辆规模。北京现代-索纳塔所引发的冲击波和影响力正如在新车发布会上闪亮登场一般事前就已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激荡不已,而激动人心的时刻背后除了北京现代人的辛劳和决心外,更蕴育着北京汽车工业翘首待飞的希冀。

  “首都经济”发展方向已指明,新兴工业化道路将承载着北京现代制造业飞速发展,北京现代项目定能为“首都经济”增添异彩。一个生机勃勃的北京现代,一个欣欣向荣的北京汽车制造业,一定会展现在世人面前。

  从公司筹建到今天的下线庆典,北京现代的员工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由于是新组建的合资企业,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业界“双高”人才汇聚到北京现代旗下,韩方也派驻了50多名工作人员。不同的文化在这里交融。丰富的资源在这里共享,源源不断的智慧将蕴积未来企业雄厚的实力。

  北京现代是一个年轻而崭新的企业,我们相信北京现代将以尖端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具备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完备的售后服务,以国际化经营理念管理好这个新型企业。北京现代将在与其他知名汽车制造商的友好竞争中,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开创一片美好的蓝天,这就是北京现代所追求的最高企业价值。

  激动人心的时刻总会让人无限感动并被历史永久记忆!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会长郑梦九等领导及来宾在第一辆正式下线的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上挥笔签字的时候,全场掌声雷动、群情振奋,每一位北京现代的员工和参加庆典的来宾无不倍受鼓舞。这辆珍贵的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将被北京现代作为永久性的纪念,因为它不仅代表了北京现代的辉煌起点,北京现代人的倾心投入,更体现了中韩双方并肩合作的坚定决心;同时也注入了大家对于北京现代美好前景的无限祝愿;寄予了北京现代对广阔市场发展的充足信心和美好企盼!

  作为北京汽车工业的一个具有里程碑的标志,我们祝愿北京现代索纳塔在2003年奏出更辉煌的乐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