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酷新车上市得到好评 富奥一次性订购15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3日 15: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雅酷轿车才上市一个多月,便以其出类拔萃的技术性能,张扬个性的动感造型,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创下了汽车市场上旺销势头。

  12月22日,由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批量购买的首批15辆雅酷轿车交接仪式在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宪平向富奥公司的领导交了钥匙。

  据了解,富奥零部件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之一,由七家国有分公司和九家中外合资公司组成,员工超过15000人,20002年销售收入60多亿元人民币。

  这次富奥公司批量购买的15辆雅酷轿车是作为公司的公务用车使用。此款雅酷轿车集高雅、时尚、激情、舒适于一身,宽敞的室内空间,动感的外观造型,日本原装的电控液压式自动变速箱、真空荧光显示数字仪表板、预紧式安全带,无处不显示着这款车的非凡与气派,更值得一提的事,日本丰田公司多年研制的一体化安全车身,使雅酷轿车具有超乎想象的安全防护性能。

  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选用天津一汽的这款雅酷轿车,就是看中了他们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和这款车优越的性能,以及将世界上先进的技术成果和造型巧妙地结合,所以把这款雅酷轿车作为国内同类车型中的首选。

  15辆雅酷轿车将于23日陆续开往长春富奥公司总部。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