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纳塔、威姿、上海通用、美人豹、新雅阁闹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3日 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经历了成都国际车展火爆热销的疯狂势头后,近段时间蓉城车市步入了没有未来刺激兴奋点的冷淡期。然而,善于营造一个又一个购车热点的汽车生产商们在眼看春节就要来临的大好日子,又纷纷将打破持币待购现象的筹码押在了屡试不爽的新车上。这不,又有五大绝对新车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前闪亮登场啦!

  A北京现代索纳塔

  将于今天在北京正式上市销售的北京现代索纳塔,共有2.0L和2.7L两种排量四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GL手动挡车型的价格为17.9万元,2.0GLSMT手动挡价格为19.8万元,2.0GLSAT自动挡价格为22.5万元,2.7V6AT自动挡的价格为26.5万元。车身颜色有闪光银、都市灰、樱桃红、贵族白、乌木黑五种。今年索纳塔的销售目标为2000辆,2003年的销售目标为3万辆,2005年北京现代的销售目标将达到15万辆。

  B天津一汽威姿

  即将于本月25日上市的“威姿”,是天汽和一汽合并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新车,虽然它是夏利2000的亲生兄弟,但在设计思想和底盘技术方面,都是一辆不错的小车。拥有纯正丰田血统的“威姿”将其目标直指中国家用轿车市场,意欲树立中国家用汽车的新标准。

  “威姿”活泼可爱具有动感的造型,无论从正面、侧面都给人以魅力独具的都市风采;轻量化车身和高性能的发动机以及仅0.3的风阻系数,使得“威姿”展现出经济的低油耗和卓越的行驶性能;同时由于采用了丰田汽车的安全技术专利———GOA车身,最大限度地吸收了冲击能量,使得驾乘舱受冲击后的变形量达到最小,达到新一代的安全标准。该车售价为8—12万元。

  C上海通用大宇旅行家

  本月26日,本报记者将于第一时间在上海见证上海通用新款车型掀起神秘的盖头。按照一年一个新车型的计划,即将推出的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呢?此前曾被认为是来自德国的欧宝雅特,可最近的消息越来越倾向于韩国大宇旅行家。大宇旅行家是韩国大宇汽车的一款主力产品,此前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为20多万元。最新推出2003款的旅行家线条比较硬朗,大平面小圆角的外观设计前卫时尚。如果上海通用生产此款车型,必定要在泛亚汽车中心进行改进,至于改进后更适应中国国情的旅行家究竟怎样,目前尚不可知。市场售价约为20万元以内。

  D吉利跑车美人豹

  12月17日,凭借“吉利”、“美日”等低价位经济型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拼出一席之地的吉利集团对外宣布,其最新研发的跑车“美人豹”将于明年1月底左右正式下线。经多次改进后,美人豹现已基本定型,并已进入生产准备阶段。美人豹跑车可选装排量1.3升或1.5升的发动机,全车配置齐全,例如数显仪表,双安全气囊,前、后座安全带,ABS,动力转向,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CD等。预计市场价格为15万元左右。

  E广州本田新雅阁

  广州本田近日宣布将于明年1月15日推出新款雅阁轿车,而现有雅阁轿车将不再生产。新雅阁为今年9月才在北美亮相的最新车型,比现有雅阁轿车更大,装备2.4升、2.0升发动机。据介绍,此车的价格将极具竞争力,预计市场价格比现在的雅阁更低。

  业内人士认为,新款雅阁车型投放市场后,可能对帕萨特、风神蓝鸟形成直接对抗,并导致中档车开始新一轮竞争。(本报记者姚飞)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