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违章停车通知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9日 11:24  新浪汽车

  昨天老抠出事电话给我,电话中他声音戚戚又无助。而且出事现场就他一个人。我想在人困难时特需要别人的关心和帮助。那怕就是陪陪他,对当事者来说也是好的。于是驱车前往医院。将车停在离马路30米的路口中。我还想了想,这地方应该没有事的。就冲进了医院。待出来时,一个土黄色的身影一闪,消失了。可我的车上却多了一张醒目的违章停车单!!!气死我了,±#$×%÷*!此单装在身上一夜,心里有点...

  早上,给有外地本的稻草和老黑打了电话。想用他们的本搞平。可是他们的本也是联网的扣分没有商量;再者,还要他们亲自去交通队才能办理。所以,我就没有再麻烦他们。

  在昨天下午独自开车直奔西城交通中队。

  不幸的是:我迷路了。找不到那地方。在复兴门转了两圈,才上了长安街。

  在路边看见了又可怕又可恨又可爱..的交通协管员。向他打听好了路。(他就是这疙瘩的)向目的地驶去。

  路过一个朋友的公司时,想起好久没有和他联系了,今天正好从他门前经过,还是看看他去好了。又可以再问路。于是停车,走进他的公司。呵呵。他还真在。看见我眼眶都大了。惊奇的好像我是外星人。我说明了恶意:不是来看你的,而是迷路了。

  并把违章的事随便一说。请他带我去交通队,省的我再找来找去的。他听了以后哈哈大笑起来,指着对面说:去什么交通队,队长在这那!我一看,哪儿是什么队长?那是他LD。我正犯晕,他LD说:把单给我,就行了。啊,那么简单?!不会吧。

  没想到,无意中来看看朋友就撞上了好运,想什么就来什么。我太幸福了!..

  高兴的我掩示不住的呵呵起来..趁热打铁:你们也别自己去了,我的车在外送你们。嘻嘻,我还是有点不踏实。

  于是,一拐弯就到了交通队。

  朋友LD无旁人般走进办公室,来到电脑录入室,将单子扔到卓上。说:将此单抹掉!

  电脑屏一陈翻动,健盘哗哗。几分钟后,一切归于平静。真是大雪无痕心情极愉快的和朋友告别,又极愉快和轻松的上路,与来时的心情孓然相反。

  通过此事总结:不管有什么事千万别乱停车。就是停放在不是路边的地方,有时也有交管员给你车贴条,防不胜防。今天,我的事总算是圆满解决了。也不负我的一片好心,这也是好人有好报的结局。(新浪网友:清咖7323)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