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市场携众多汽车经销商再战农展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8日 09: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12月12日到12月26日,北方市场和其驻场汽车经销企业参加北京展览馆汽车展示活动期间,北方市场又联合其在诚信评比活动中表现好的众多的汽车经销商于12月15日到2003年的1月12日参加全国农展馆的时尚汽车展览季活动。

  作为本次展会最大规模的汽车展示单位,北方市场和其驻场经销企业到展会参展的车型有西耶那、派力奥、毕加索、帕萨特、POLO、宝来、别克、捷达、桑塔纳等众多品牌,近百辆靓车。

  据悉,作为全国农展馆汽车展示活动最大的亮点,北方市场每周的组合试乘、试驾活动将在展览期间的每个周六、日在全国农展馆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参加试乘、试驾的车型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POLO、爱丽舍、西耶那、派力奥、捷达、新自由人、宝来等。

  岁末是各种消费的旺季,作为汽车经销企业已不满足于形式上的做秀,据了解展示期间经销商还将推出买车送手机等各种促销和优惠活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