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价格相对平稳 北京今年私家车净增达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6日 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截止到11月末,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可以说是持续红火,今天的北京青年报援引预测,今年北京私人汽车会净增10万辆以上。

  业内专家分析,在北亚车市近80个汽车品牌里排行前25名的汽车的市场表现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在这当中,大多数品牌今年以来几乎始终出现在排行榜上,而排在后几位的经常交换。

  进口车方面,11月份的销量情况大大好于去年同期,724辆的交易量,占全部交易量的15.9%,由于已知明年关税下调幅度不大,基本上没有去年底十分严重的等待现象。

  与此同时,进口车商也没有怎么调整价格,市场上的国产车、进口车近来价格处于相对平稳的阶段。(王军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