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11个月北京新增28万司机 4个人中1个有车本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3日 09:29  北京晨报

  今年前11个月,北京新增28万新司机,净增22.2万辆车

  今年北京新增机动车和驾驶员数量均超过20万!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交管局车管所获悉,今年前11个月,本市净增机动车22.2万辆,新增机动车驾驶员28万人;机动车保有量、驾驶员总数分别达到192万辆和290多万人。

  “机动车”、“驾驶员”这两个数字一直代表着北京迈入汽车时代的脚步。今年头11个月,本市新增机动车驾驶员28万人。与之同步,本市的机动车保有量也净增22.2万辆。目前本市的192万辆机动车中,共有私人机动车120万余辆,其中私人卧车44.7万辆。

  据介绍,这几年,本市机动车保有量一直以每年10%到15%的速度高速增长,道路交通流量急剧上升。1995年至今四环路以内100条主要大街的交通流量增加了近一倍。(薛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