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年产突破10万辆 年底将推新款中档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2日 09: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12月2日,一辆白色的别克驶下生产线,标志着中国最大的中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今年产量已突破10万辆。上海通用投产三年多即突破年产10万辆大关,在国内汽车企业创下新纪录。

  到2002年底,上海通用共生产别克轿车、别克GL8商务公务旅行车、赛欧轿车三大系列产品22万辆,其中2002年前11个月,销售别克系列产品100188辆,同比增长104.2%,远远高于业内的平均增幅。目前上海通用紧随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已跻身国内三大轿车生产企业之列。

  上海通用总经理陈虹还透露,上海通用将继续履行“每年推出一个新车型”的承诺,将于12月26日推出一款新产品。(记者杨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