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售价17.9-26.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0日 16:47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索纳塔正式上市售价17.9-26.5万元

  2002年12月10日起接受预订

  索纳塔价格在179,000元~265,000元之间

  与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组成3大竞争产品

  “挑战最高品质”宣言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现代汽车)于12月10日决定了其第一个合资品牌--索纳塔轿车的销售价格后,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此举标志着北京现代--索纳塔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北京现代从12月10日起通过特约店接受预订,并将12月23日在北京饭店举行新车发布会,即日(23日)起正式向消费者售车。车身颜色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将有五种颜色供选择,包括闪光银、都市灰、樱桃红、贵族白、乌木黑。目前索纳塔共有4种主要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2.0 GL手动档车型的价格为179,000元;

  2.OGLS MT手动档价格为198,000元;

  2.OGLS AT自动档价格为225,000元;

  2.7V6 AT自动档的价格为265,000元

  作为中国加入WTO后第一个大规模合资企业的新产品面市,其意义非常重大,并势将在竞争最激烈的中国中型车市场上激起更加强烈的涟漪。

  由著名汽车市场调研公司进行的消费者调查显示,北京现代索纳塔的动力性与国内的同类产品处于同一水准,而其外部造型则更具优势,在同类车当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而消费者最感兴趣的产品价格是通过对专家小组及普通消费者进行广泛调查基础上决定的。

  此次定价是根据在中国市场进行的多次针对性的市场调研基础上,以及参考了从北美市场得到的质量认证资料、比较价格等基础上进行谨慎分析后决定的。

  在北美市场,索纳塔的价格及性能与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等著名品牌不相上下,在由北美质量认证机构所做的“产品指数比较”中获得“极具竞争优势”的认可,尤其在价格上具有更具强劲的优势。我们期待北京现代--索纳塔在中国轿车市场上掀起更强烈的旋风。

  在中国市场进行的“品牌忠诚度”调研中,在有购买索纳塔意愿的消费者中,有90%以上在得知索纳塔是“北京现代”制造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出购买意愿,由此可以看出,相比品牌知名度消费者更加重视汽车的外型及实用性,并将形成一种新的消费时尚。

  除了价格、性能的优势以外,北京现代还将继续完善销售渠道、售后服务网络,并将开展“消费者满意活动”。预计今年的销售目标为2000辆,2003年的销售目标为3万辆,到2005年北京现代的销售将达到15万辆的目标。

  12月10日,将有三家北京的特约店开始接受预订,2003年的第一季度的特约经销店将达到30家,计划明年年底总经销商数量将扩大到80家。售后服务部门将以4S特约店为基础,而早期计划在北京建立适应销售网络的无盲区的服务网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