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多款概念车和新车亮相波洛尼亚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0日 11:20  新浪汽车

  第27届波洛尼亚国际汽车展,于12月7日至15日在意大利北部的历史名城波洛尼亚隆重举办。作为意大利最重要的国际汽车展,它的传统是展示人们对汽车的激情和最先进的汽车技术。本次车展名厂云集,名车汇粹,主办方也特别开辟了7块场地供参观者试驾新车,使本次车展成为年底前的又一次车坛盛会。

  来自东道国的菲亚特汽车公司自然是车展中的明星,它旗下的三大品牌:菲亚特、蓝旗亚、阿尔发.罗米欧分别带来了各自的概念车和新车,成为车展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车展上,这三个品牌分别拥有独立的展示空间。风格各异的展台,诠释着一百多年来各自形成的品牌价值和文化底蕴。以下请和我们一起来领略它们的风采:

菲亚特的“非洲狮”:Simba

沙漠赛手:菲亚特Doblo沙暴

充满驾驶乐趣的菲亚特Barchetta

预示着蓝旗亚未来造型趋势的Granturismo概念车

蓝旗亚的旗舰车型:Thesis

蓝旗亚豪华多用途车:Phedra

Alfa 156 GTA

同级车中的佼佼者:Alfa 147 GTA

最新开发的1.9升JTD 16气门多重喷射柴油发动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