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车展:通用首展四款量产车、五款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0日 10:14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将在底特律汽车展(NAIAS: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show 2003,2003年1月11日~20日面向公众开放)上首次展示9款新车。其中,4款为量产车、5款为概念车。此外,还将在美国首次公开配备燃料电池的概念车“Hy-wire”。

  首次公开的4款量产车分别是“卡迪拉克 SRX”、“雪佛兰 Malibu”、“雪佛兰 Equinox”、“雪佛兰 Colorado”。卡迪拉克 SRX以轿车“卡迪拉克 CTS”为原型,将从2003年中期开始销售。雪佛兰Malibu是一款使用该公司在全球推广的称作“Epsilon”底盘的中型轿车、雪佛兰Equinox是一款微型SUV、雪佛兰Colorado则是一款以SUV的“雪佛兰 TrailBlazer”为原型的中型皮卡。

  概念车方面,目前已公布的有“别克 Centime”、“雪佛兰 SS”、“雪佛兰 Cheyenne”、“庞蒂克 G6”4款,剩下的一款计划在车展上公开。别克 Centime是一款为纪念别克(Buick)品牌的100周年而命名的3座席概念车。雪佛兰 SS是一款对“Chevy”的排量5.7L的V8引擎进行改进的轿车、雪佛兰 Cheyenne则是一款附带床(bed)和Double sun roof的皮卡。庞蒂克 G6是一款排气量3.5L、配备最大输出功率约224kW引擎的运动车。(记者:狩集浩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