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之车MINI将登陆北京 与真正车迷疯狂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6日 13: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MINI,一个让几代人倾心的小型车品牌,一个永不过时的时尚宣言。经过BMW高科技武装的全新MINI将在12月13日晚上约会京城MINI车主和车迷。

  MINI是汽车史上的经典之作。半个世纪以来,530万部老式MINI为世界各地的车主带来美好体验和珍贵记忆。从Beatles成员到好莱坞明星,MINI车主名单上群星闪耀,MINI是年轻人的梦想,然而,MINI不是社会地位或者性别和年龄的标签,她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积极向上,不失天真自然。

  归入宝马麾下的MINI品牌又一次焕发生机。新MINI即将登陆中国。新MINI继承了原创风格,并在MINI的诞生地英国牛津生产;宝马高科技的注入使新MINI内涵更丰富,原创风格被发挥到极至,加上卓越的制造工艺,新一代MINI已经被铸造成融合了经典风格和现代时尚的豪华小型车。

  12月13日晚,宝马公司将邀请数百位贵宾,共同品味一个充满乐趣和激情的夜晚。除为特别贵宾预留席位外,还将邀请幸运的MINI车迷光临。报名请登录网站www.yanbao.mini-cooper.com.cn。本次活动凭请柬参加,幸运报名者将收到请柬,所有报名人将通过电子邮件获得MINI资料和图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