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捍卫市场领先位置 GOL明年上市不到十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6日 09: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陈小兵)昨天上午,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负责市场营销和销售的董事兼大众汽车集团亚太区董事长罗伯特.比希霍夫博士在京宣布,上海大众将于明年生产三厢POLO/car.shtml target=_blank>波罗和1.6升五门GOl,其中GOl售价在十万元以下,大众方面计划明年至少年产5万辆,希望达到10万辆。

  比希霍夫认为,中国汽车市场是全世界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轿车市场的销售量今年将打破历史纪录:截至今年年底,大众汽车集团将销售50万辆轿车,比2001年销售的35.9万辆将增长40%。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比希霍夫认为,德国大众将捍卫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位置。一方面,通过引进产品在本地生产来保持市场占有率,大众汽车集团计划2007年在华销售轿车100万辆。为达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集团将在2007年之前的每年内投资6亿欧元,用于新产品投放、提高产能和新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等。另一方面,两周前,大众汽车集团已获得进口车销售公司的经营许可证。这使得大众将在今后几年内在华销售进口的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的整车进口产品,大众同时考虑在华销售更多大众旗下的进口车型,如西亚特、兰博基尼和布加迪。

  对于德国大众明年将在华推出的新车GOl,媒体看法也不一致。一些资深记者表示,虽然大众透露GOl售价将控制在10万元之内,但这款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巴西的小型车,是否能通过我国越来越严格的环保法规和碰撞试验,并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还有待市场检验。(北京晨报网站)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