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大众两款新车型投放中国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5日 11:55  新浪汽车

三厢波罗轿车(查看更多图文资料)

大众5门GOL轿车(查看更多图文资料)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日在北京宣布,将于明年推出三厢波罗(polo)和1.6升五门GOL,GOL将在上海大众生产,售价在十万元以下,大众方面计划明年GOL至少年产5万辆,希望达到10万辆。

  Gol这款车是针对在中国市场上迅速发展的消费群体--第一次购车的私人消费者。两厢波罗今年4月在国内上市,两厢波罗是中国生产的第一款与世界同步上市的车型,在上市后仅半年的时间里积累销售了2.2万辆。三厢波罗是波罗车型系列中的又一款产品,它将与两厢波罗一起,共同巩固该系列产品在同级车中的成功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轿车市场的销售量将打破历史记录。在大众汽车集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众汽车集团负责市场营销和销售的董事兼大众汽车集团亚太区董事长罗伯特.比希霍夫博士向近百家媒体宣布:到今年年底,大众汽车集团将销售50万辆轿车(2001年,35.9万辆)。2002年1至10月,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汽车市场已经累积销售了41.6万辆,比2001年同期增长了40%。尽管离年底还有一个月,大众汽车集团预计2002年集团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全年总销量将超过50万辆。

  比希霍夫博士认为,自1999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展开产品攻势以来,奥迪A6、帕萨特、宝来波罗先后投放中国市场。现在,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这充分证明了大众汽车集团针对中国市场制定的市场战略是完全正确的务实的。大众汽车集团将继续实施和完善这一策略。明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向中国引进两款车型;5门1.6升高尔车型和波罗三厢车型。

  比希霍夫博士强调:大众汽车集团具有极大的灵活性,能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提供合适和满意的产品,在中国,大众汽车集团希望通过引进产品在本地生产以及销售进口车和这两种形式来实现这一目标。为了提供大众汽车集团的全线产品,集团将在今后几年内在中国销售进口的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的整车进口产品,但"在本地化生产"仍是大众汽车集团的中国市场战略的主旨。

  大众汽车集团预计2007年集团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轿车年销售量将达到100万辆,这意味着要在短短的5年时间里将销售翻一番。为达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集团将在2007年之前的每年内投资6亿欧元,用于新产品投放,提高产能和新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等。

  快讯:上海大众明年将产三厢波罗和5门GOL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