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改装问与答 如何提升汽车发动机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3日 10:51  深圳商报

  问:在不影响原车电路的前提下,提升汽车动力有哪些切实可行的办法?

  答:首先,换一组阻抗较低,但不会产生电磁波干扰的高压线非常重要。因阻抗低,自分电盘传输到各汽缸的高压电流较原厂的点火线组更强大,有效降低了点火失误率。其次,更换一套好的火花塞非常必要。高质的较冷的火花塞的制作比一般产品更加精良,引擎高转时,能保证发火的准确性和质量,从而保证引擎极限时的最大马力。最后,增加负极接地线,使用低抵抗值的端子及电线,直接从电池的负电接地,可增强点火系统,增强马力等等。

  问:没有原厂防盗配置的车该怎么办?答:原厂防盗装置,通常被称为引擎停机装置。加装原厂防盗很有必要。日本FREEZ晶片引擎停机装置是日本著名防盗器生产厂家BBLANKS公司于2001年最新开发的高科技新产品,它针对所有没有配备原厂防盗装置的汽车专门设计生产,其防盗原理是通过锁定引擎启动的方式达到防盗的目的,是不错的选择。

  问:我的车灯不够亮,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亮度?

  答:唐人四驱代理的世界名厂日本IPF产品,推出的各款超白光灯泡、射灯雾灯,耗电量少,光亮度高,可将原车的光亮度由2500K提升到5500K左右,毋须改变原厂的线路。若想再增强灯亮度,可增加负极接地线或更换一套HID。唐人四驱公司作为日本IPF公司的中国总代理,引进大量的高品质灯泡、射灯、雾灯及HID等。

  问:我是雪佛兰车主,请问怎样解决行驶颠簸、点头、侧倾等现象?

  答:安装或更换气体减震器。气体减震器没有因路面不平而引起的不舒服的感觉,能很快吸收道路上接缝处的震动。在拉伸冲程中缓冲力设定值较高,刹车时也没有车尾突然翘起的感觉。在弯道行驶中具有稳定性,在颠簸地面上有吸收连续震动的特殊能力。

  (日本IPF,BBLANKS,JAOS会社,深圳唐人四驱公司)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