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富康新浪潮、新自由人送您汽油500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2日 18:24  

  活动内容:

  11月30日至12月31日在北京航天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富康新浪潮、新自由人任意一款就送您汽油500升

  详情请致电:010-68765708/5058 68386471 68130479

  公司简介

   北京航天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神龙公司指定的集整车销售、备件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3S"级服务站,自1996年以来,连年被神龙公司评为A级服务站,更在2000年被授予"全国优秀服务站"称号。

  公司位于西四环中路,金沟河桥西侧400米。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交通便利、厂区宽阔。公司下设新车销售部、备件销售部、售后服务部。

  新车销售占地600多平米,年销售新车1000多台。新车销售进行各种国产轿车的销售业务,并设有2-5年、首付20%的分期付款业务,同时还为购车用户提供免费"一条龙"服务。售后服务部占地5000多平米,年维修量2万多台次,设有快修、维修、快修、钣金、漆工四个车间,拥有美国强兵四轮定位仪、PXOIA电脑诊断仪、润滑系统免拆清洗机、燃油系统免拆清洗机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备件销售部有1000平米的门市和库房,库存零配件2000余种,提供神龙公司正宗原厂配件。本着质量是生命的原则,公司不但在2000年成为第一批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神龙特约销售服务站,而且还建立了集维修、备件销售为一体的电脑网络管理体系,为每一位用户建档以便跟踪服务,从而提高公司整体质量管理水平。公司的"航天神龙车会"实行会员制和俱乐部成员制,提供维修工时费打折、配件装饰件打折、免费洗车等优惠项目,从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北京航天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将以良好的风貌、精湛的技术、快捷的作风向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北京航天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此活动最终解释权)

  地址:海淀区金钩河路9号(北京市142信箱26分信箱)

  电话:010-68765708/5058 68386471 68130479

  网址:www.hangtian-auto.com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