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随日本模式 现代汽车集团大力拓展海外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2日 10:04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美国调查公司CSM Worldwide公司于11月20日召开了面向日本客户的会议,展望了2007年以前日本和韩国轿车的生产前景,并对亚洲新兴市场的发展进行了预测。

  CSM预测在韩国排名第一的现代集团(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公司)今后也将采取类似于日本制造商的发展道路,也就是说通过扩大海外生产规模来寻求发展。

  据CSM预测,现代集团2002年在全球的生产量约为250万辆,其中约大部分在韩国国内生产。2007年在韩国国内的生产量最多也就是260万辆,但估计其全球生产量将接近350万辆。其扩大生产的原动力来自于将于2005年开工的美国工厂以及在印度等新兴国家的本地化生产的不断扩大。不过,CSM指出该集团在今后的成长性市场即中国大陆的业务开展,以及在欧洲市场的战略前景尚不够明朗。(记者:鹤原 吉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