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市一大怪 铁皮牌照当“金匾”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30日 10:16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记者张煜林报道本月23日,上海市第11次私企、私人国产用车上牌额度无底价拍卖一路飙升,最低中标价突破3万元而令上海市民无不为之瞠目结舌。

  本月的私车上牌投放额度为3200张,与上月投放量持平。但参与现场投标的人数达4021人,依然呈“粥少僧多”之势。因此,众多拍卖者经过一番“追涨杀跌”的争斗,使最低中标价蹿上30800元的高位,比上个月的26400元暴涨了4400元。据现场电脑显示,本次私牌无底价拍卖的平均中标价为31721元,也比上个月的27040元上涨了4681元。

  不少中标者一脸无奈地调侃说,上海一大怪,车未买先掏3万块,铁皮牌照当“金匾”卖。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