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轻型汽车魅力排名 本田“VAMOS”高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8日 09:41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CS(顾客满意度)调查.咨询公司--J.D.POWER ASIA PACIFIC日前发表了2002年度轻型汽车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APEAL: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在按款式的排行榜(图)中,本田“VAMOS”高居榜首。

  APEAL调查为用户对多达8类、110多项的有关汽车性能及设计的特性进行评价,满分为1000分。该公司以在轻型汽车市场占约95%销售份额的21款汽车为对象,得到了2001年12月至2002年5月购买新款轻型汽车的1850名个人用户的答卷。

  在排行榜中荣登榜首的VAMOS在“外观/外装”及“内装/仪表盘”类评价中获得了最高评价,在“引擎/变速器”类中获得了第2位的评价。用户在评价汽车时最重视的是“外观/外装”,然后依次是“引擎/变速器”、“舒适性/方便性”、“内装/仪表盘”。

  J.D.POWER认为,从2001年下半年至2002年初,各制造商相继推出了追加涡轮引擎及重视设计的新款汽车,用户比较重视比较容易理解的事项,比如汽车的设计及性能等。(记者:栉谷小枝子)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