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冬季真情服务”系列报道之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6日 10:56  新浪汽车

  原以为在外做服务活动比平时辛苦,周末理应放松放松,在当地看看风土人情什么的。没有想到,冬季真情服务工作组没有周末。

  从前线传回来的反馈信息上看,工作小组压根就忘记了周末,根本没有想到还有周末这回事,事实上,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在过周末。周末对他们来说,有的只是多少用户还没有服务这个概念。

  西北分队传回来的战报(11月17日)上谈到:"时间过去三天了,我们的真情服务也得到了社会和用户的回应,多次赞扬和鼓励我们的送真情服务。同时,也引起了新疆媒体的关注,下午,新疆电视台对西北分队在秋林的活动现场进行了采录。因为这次"真心、真情、真行动"活动在边疆深入展开,奇瑞人走进了新疆电视,也走进了新疆人的视线,将有更多的用户通过电视知道这次活动,赶到服务站来接受的我们的服务",整篇只字未提周末加班如何,有的只是工作得到用户承认和社会关注的满足,有的只是希望服务更多的用户,让用户满意。16、17日,东北、华北分队和西北分队分别在哈尔滨哈得利、北京燕京、新疆秋林服务站开展服务活动,服务198车次,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没有周末的工作组,是一只真正的真心、真情、真行动的工作组。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