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威驰、中华--搅动重庆车市的三种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5日 09: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丰田威驰轿车(VIOS)重庆地区首发仪式近日举行,100多名重庆威驰的订购者和该市车迷一道,在销售公司一睹了威驰轿车的风姿。与此同时,重庆车迷突然发现,自从今年下半年以来,在该市的主要街道上奔驰的轿车又多出许多新款式。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重庆汽车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其中去年的老品牌增长幅度均在20%左右,较之而言,重庆今年新增的“爱利舍”、“哈飞赛马”、“派力奥”、“威驰”、“中华”等许多品牌的增长量却不容小看,其中市场表现最好的品牌就是“派力奥”、“威驰”和“中华”。

  经济型轿车中最强冲击力来自“派力奥”。据了解,4月份至今,重庆派力奥的销量达到了360台之多,平均每天就有近2台新车上路,而这个销量已同“富康”持平。据中汽西南汽车超市的“派力奥”销售代表袁经理称,如此快速的销售数量比他们原来预计的要高出30%还多。他认为,其受宠的原因就是该车小巧、紧凑的外观和优异的性价比,“84900元的最低定价,使得重庆车迷可以轻松实现家庭轿车的梦想。”袁经理最后充满信心地说。

  而价位在“派力奥”以上的“威驰”轿车同样被重庆消费者看好。在16日上午举行的“威驰”发布会上,销售人员骄傲地介绍,自从9月28日“威驰”开始订购之日起,他们就源源不断地收到来自重庆各地的定单。尽管目前重庆还没有一辆“威驰”交车,但截至16日,已经有100名消费者下了定单。由于到车数量有限,现在订购“威驰”的消费者只能在明年4月以后提车,但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缴纳5万元定金,买个“心安”。在设计上,威驰以其独特的低风阻车身设计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而中置数字仪表盘和发烧音箱以及DVD卫星全球定位系统更是让消费者目不暇接。但更重要的是,“威驰”的售价选择面相当宽,从13.5万到19.5万,7档定价的13种款式,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满足他们不同的需求。

  在这3款汽车中,最让人“迷惑”的就是“中华”。高档轿车的外形和中档轿车的定价,使得重庆消费者对其情有独钟。外表的豪华大气使得很多消费者误以为它是一款中高档轿车,但了解到169800元的最低卖价后,消费者才发现原来它是中档车的定价。尽管上市才一个月左右,却已经有50位重庆消费者将“宝驹”牵回了家,令负责经销此款汽车的销售商对它的未来充满信心。受制于供货原因,重庆取消了传统的订购制度,但新的“中华”一到,肯定很快脱销。销售商称,以后每个月来30—50辆“中华”他们绝对可以轻轻松松地将其“嫁”出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