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汽车公司提前40天完成全年75000辆销量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1日 11:37  新浪汽车

  爱丽舍锐气不减 家轿还是富康好

  截止11月20日,神龙公司累计实现生产70450辆、销售75024辆,比去年全年总产销量增长40%以上;提前40天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75000辆目标,与去年相比,效益倍增,提前三个月实现董事会确定的全年利润目标。

  进入新世纪以来,神龙公司以前所未有的改革推进力度,加快产品结构调整,不断深化内部管理和运行机制改革,使企业步入了发展快车道。中国加入WTO后,神龙公司审时度势,变压力为动力,率先推出10万元以下性能价格比更优的中档经济型富康“新自由人”轿车,引起市场强烈反响,使当时一度低迷清冷的轿车市场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富康旋风”,紧接着浅色内饰的富康系列产品、2002版新浪潮、富康988“新自由人”爱丽舍#{6毕加索6}#2.0等新装备、新产品先后投放市场,产品结构由单一的富康系列,拓宽成富康、爱丽舍、毕加索三个品牌车型系列,颜色品种进一步丰富;其次,强化内部管理,深化内部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产品的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和市场竞争意识;其三,以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为经营理念和战略目标,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咬定私家车市场不放松,采取积极务实的商务政策和经营策略,推进实施“理性思维+科学方法+团队精神”的现代营销技巧,以产品为龙头、以服务作保障、以灵活务实的商务政策作支撑,市场销售业绩快速攀升,自今年3月份以来,连续四个月,平均每月销量以1000辆的速度递增;5、6、7、8、9月,连续五个月创新高,9月份首次销量突破10000辆,截止9月10日,累计销量达到53209辆,超过去年全年总销量,“造车没有卖车快,月月突破新记录”成为今年神龙公司生产经营形势的形象写照。

  “爱丽舍锐气不减,富康车青春焕发”成为车市的一大亮点。6月份投放市场的爱丽舍轿车,以其现代精致的造型理念、优良的技术性能、更具竞争力的性能价格比,赢得了市场的一片喝彩,成为2002年中国车市当之无愧的“火爆明星”,9月份实现销量5000辆,占居总销量半壁江山,并始终供不应求;富康车青春焕发,二厢、三厢两个富康“新自由人”和2002版新浪潮先后投放,旗开得胜,相得益彰,形成富康系列的三套马车,左右逢源,青春勃发,成为车市的新景观。据统计,私家车占总销量的80%以上,“家轿还是富康好、精致现代爱丽舍”已深入人心,成为私家车消费者的理想选择。(龚轩)

  地址:武汉汉阳郭茨口神龙公司公关分部(430051)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