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总裁布斯评述中国车市:中高级轿车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1日 10: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健森)记者昨日从马自达公司获悉,马自达公司总裁刘易斯.布斯在日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发生惊人的变化。他透露说,马自达有信心在未来几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拿到5%的份额。

  作为日本第五大汽车公司的总裁,布斯认为中国市场在全球最具发展潜力。他指出,世界所有著名的汽车公司几乎都已开始在中国生产,中国的个人汽车消费行为也更加普遍。

  针对很多厂商注重以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开拓中国市场的做法,马自达对中国市场进行调查后却认为,中高级轿车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受欢迎的汽车,其消费细分的状况日益明显。明年春季马自达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M6汽车就属于中高档轿车。

  M6是今年5月才在日本上市的新车,布斯对这款车在中国的上市寄予厚望:“M6是马自达公司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关键,它的重要性在于向中国的消费者传递马自达汽车今后将如何发展这样一个重要信息。”他还透露说,马自达已经着手在中国建立一个强大的销售网络,眼下正在对遍布全国的47家经销商进行挑选和培训。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