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Megane II当选欧洲“2003年最佳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1日 09:15  新浪汽车

雷诺Megane II

megane五门和双门轿车

  由来自欧洲22个国家的58名汽车记者组成的国际评委会,授予雷诺Megane II为"2003年度最佳轿车"。在评选中,Megane II赢得322分,领先于马自达6(302分)和雪铁龙C3(214分)。共有30款新车型参加了该称号的角逐。这是雷诺第五次获此殊荣。

  评委会成员对Megane II充满表现力的设计交口称赞,因为其所处的中低型轿车市场通常十分保守。他们尤其赞赏Megane II 出色的驾驶和操纵性能--充满活力的行使表现及堪称典范的制动性和舒适性。它先进的被动安全系统更是让人称道。事实上,Megane II宣称是同级轿车中安全性能最杰出的车型。它期待着在独立机构Euro NCAP (欧洲新车评估组织)进行的撞击测试中赢得最高分--5星安全评价。

  Megane II于今年10月11日投放市场,将于11月底在西欧全面上市。刚一上市,订单就大大超过预计,赢得开门红。目前,5门掀背型轿车占总销量的70%。不出所料,柴油机型需求最旺,占销量的70%,其中40%为120马力的1.9升共轨直喷柴油机,30%为80马力的1.5升共轨直喷柴油机。值得一提的是,Megane II双门运动型轿车吸引了许多曾经是其它品牌拥有者的客户,特别是年轻客户。2003年,雷诺计划销售25万辆Megane II五门掀背型和双门运动型轿车。

  这是雷诺第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轿车"的荣誉,以前获此殊荣的车型分别是雷诺16(1966)、雷诺9(1982)、雷诺Clio (1991)和雷诺Scénic(风景/1997)。

  这个荣誉为Megane II 系列的其它产品开了个好头。在未来的16个月内,Megane II系列中至少还有6款新车相继问世:5座和7座MPV、古贝-敞蓬两用轿车、三厢轿车、旅行轿车和运动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