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嘉年华卓越安全品质 保护全家无微不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 18:45  新浪汽车

  (重庆,2002年11月19日) 嘉年华卓越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特别是11.3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1.6升,手动变速器) 和 4.95升的百公里油耗(60km/h匀速,1.6升手动)可谓在家用轿车市场脱颖而出。让精明的您以最平静的心情充分感受那种急速贴背和与之具来的不羁和驾驭快感。然而对于成功的您来说,全心的平静更多的来自您的自信,来自于嘉年华带给您的信心。嘉年华将以它卓越的欧洲安全品质,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全面安全保护!

  被动安全

  双安全气囊

  嘉年华车型配备有双安全气囊, 让您和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您所爱的人,同样得到这一最直接最有效的保护。

  在安全带的配置上,嘉年华再次淋漓尽致的表达出对您全家的呵护。车内的 5个座位上全部配有安全带,其中除后排中间位置配腰式安全带外,全部配有三点式安全带。无论是对于前排的您和后排的父母小孩,安全带都能在紧急时刻带给他们最基本但最有效的保护。

  正如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泰益克先生所说:"安全,是汽车产品质量的基础,是福特品牌的一个最重要标志。嘉年华只有和亲人、爱人分享才会有真正的快乐。爱她们,就要保护她们。嘉年华正是被倾注了这样爱心,才会把所有成员的安全放在首位,熔入每一个设计元素,每一个细节。"

  全面通过国家标准碰撞试验

  嘉年华已经在天津国家质检中心进行了汽车碰撞试验,以国家规定速度(50km/h),成功地通过了试验,全面超过了各项标准!试验结果包括:

  -所有安全系统正常运行

  -座舱完好无损

  -所有车窗(包括挡风玻璃)完好无损

  -所有车门都能顺利打开。

  这些结果意味着在发生重大碰撞事故的时候,您将顺利得到来自如嘉年华卓越安全系统的全面保护。

  福特吸能式刚性车身

  嘉年华卓越的安全性建立在独特的福特吸能式刚性车身基础上。经过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对车身弯曲刚度和扭转刚度的精确计算,福特欧洲的嘉年华工程师们开发出了这种能提供强有力保护的坚固车身结构。嘉年华在碰撞吸能区的设计上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明显扩大了保险杠、发动机舱盖和两侧翼子板的吸能区域和吸能通道。使得在发生剧烈碰撞时,碰撞能量可以通过多条载荷路径、最大限度的被车辆本身充分吸收,从而达到保护乘员的目的。吸能方向盘和吸能转向柱也可以在发生正面碰撞时吸能溃缩,一方面降低外部冲击力,同时避免对司机的胸腹部造成伤害。

  主动安全

  灵敏的操控性能

  就像我们在嘉年华动力操控特辑中描述的那样,嘉年华在继承欧洲嘉年华平台卓越操控性的同时,针对中国的道路环境状况和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和身体特点对传动系统,悬架系统以及驾驶操控装置(包括离合器、制动等脚踏板的长度、宽度和角度等)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这些贴心的改进将帮助您在日常的驾驶中得心应手的控制爱车,最大程度减少紧急情况的发生。

  电子ABS刹车防抱死系统

  电子ABS刹车防抱死系统是嘉年华的又一重量级安全配备。它抛弃了传统的机械传感器,而采用电子方式来探测车轮在制动时的各项数据。这将使数据的收集和处理更精确,使ABS在紧急制动时发挥更大的功用,极大地降低刹车本身所带来的危险,避免"甩尾"现象,同时让您在紧急刹车时仍可以平稳转向避让危险。

  除此之外,嘉年华的高位刹车灯、前后雾灯、防盗装置等,将在每一个细节上体现"安全至上"的原则,让您和全家静心享受驰骋之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