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万元的中兴皮卡 能否经得住汽车市场的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 17:11  新浪汽车

  今年可谓是皮卡市场的丰收年,整体销售数量到目前突破了10万辆,这是个新的纪录,在出口方面皮卡也首次走进了美国市场……可以说,在中国加入WTO以后,中国皮卡取得的成绩令业界刮目相看。

  今年的皮卡市场上,还有一点不得不说,就是被业界广泛关注的五万元皮卡之争。中兴公司于今年7月份推出的五万元皮卡引起了市场的轩然大波,甚至一些业内人士也以审视和质疑的眼光看待这个“新宠儿”,中兴公司创造的这个价格奇迹让一些有“老田野”情节的人做了一些断章取义的推测。但是合资三年后的中兴已然从一个频临破产的国企实现了扭亏为盈,重新杀入了皮卡三甲的行列。可以肯定,中兴不会在同一个问题上犯两次错误。

  从今日中兴公司传来的信息,可以完全肯定五万元皮卡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肯定。从五万元皮卡中兴老虎7月上市,8月份批量投放市场至今,短短几个月累计销售突破3500多台,现在的增长势头依然很盛。据中兴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到目前中兴公司的销售已经突破12500台,距今年15000台的任务已近在咫尺。(莫言清风)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