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露怯 像这样的还不把他车给扣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 15:28  北京晚报

  我开车两年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行车记录,但前些天却因为一次“多嘴”着实露了一次怯。

  那天我开车回家,走到马家堡桥下时遇到堵车,两个车道上的车都缓慢地向前挪动。眼看到家了却遇到这种事,我的心情一下就烦躁起来。

  我随着车流一点点地往前蹭,过了一会儿终于“真相”大白,原来是一辆装载砖头的小拖拉机坏在了内侧车道上,其他车只能两线并一线,从仅剩的外车道通过,而且事故地点前方将近10米处就是一个红绿灯。

  当我从拖拉机旁通过时,心里那个气呀,心想:坏哪儿不成?偏偏坏在这儿,当不当正不正的!拖拉机前面,一个交警正在处理“肇事”司机。心中的怒气驱使我摇下车窗,冲着那个交警喊道:“像这样的还不把他车给扣了!”

  “当———”我的话音还没落,脑袋却已经贴在方向盘上了,把喇叭都砸响了。

  原来我前面的那辆桑塔纳2000已经因为红灯停车了,可我……

  刚才还有点诧异地看着我的交警这会儿八成是也给气乐了,微笑着就向我走了过来。得,掏本儿吧。我心里这个后悔,真是“多说无益”呀!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