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在泰国展示新City 疑为广州本田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 14:2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田将在泰国展示新City疑为广州本田新车(图)

  本田日前宣布,其在泰国的公司将在本月底举行的泰国国际电机博览会上展示小型轿车“新款City”。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新款小型车与此前广州本田有关人士描述的、将在广州本田生产的小型车极为类似。

  新款City是一款四门轿车,使用“Fit”、“mobilio”等采用的通用小型底盘。配备排量1.5L的“i DSI”引擎和附带7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另外,与Fit一样,对后座可进行各种各样的调整。比如,可将后座靠背向前放倒与行李箱互通,也可将座面向上翻起放入高度较高的物品。(晓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