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家中华轿车专卖落户金港汽车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 10:43  北京晚报

  北京及华北地区首家中华轿车专卖店15日在金港汽车公园落户,在销售中华轿车的同时,一个风格别致的车店在这里奠基,预计明年4月竣工使用。

  中华轿车外形优雅、尊贵。车长4.88米,内部空间宽敞,造型是符合中国用户个性化特征的动感车身,多曲率宝石造型整体式前大灯令人怦然心动。全镀锌车身、双面镀锌板令品质更显出众。上市后受到消费者喜爱。

  北京世纪汇港汽车商贸中心是经沈阳华晨集团特许的中华轿车经销商,世纪汇港四位一体销售服务中心将在新年与大家见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