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不惊人死不休--“汽车疯子”李书福再立誓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9日 10:18  新闻晚报

  继十月一日柯受良驾吉利美日成功飞越布达拉宫广场后,这位“亚洲飞人”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两个浙江老乡再度激情联手。有着“汽车疯子”之称的李书福拜柯受良为师,学习飞车技艺,誓言要将汽车玩到底。

  此次的“硬着陆”刚刚尘埃落定,作为内地惟一一家民营汽车制造商,吉利集团又启动了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扩张:在台州路桥建造一个新的更大的汽车城,两个新组装厂加上周边的主要零部件体系总投资将达到50亿元人民币。目前,几条全新的生产线正在建设当中。

  与此同时,吉利集团提出了“成也轿车,败也轿车”的壮烈口号,并向社会发出了“车不惊人死不休”的誓言:在2005 年实现销量30万台的“骏马计划”,成为经济型轿车老大,在所有车型中的市场份额占到10%,2010 年实现销量100万台;争取两年实现上市;吉利集团还制订了加强4S网点建设,以销促产、以销定产的产销方针,并根据市场需求和集团内部的实际情况,为轿车工业定下了2002 年产销汽车50000 辆的年度目标。再以后,一步步实施其中长期计划———猎豹工程、雄狮工程。

  (尚美 )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