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北京现代索纳塔采用大件组装生产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7日 11: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见悦)昨天记者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将于18日问世的首辆北京产索纳塔将采用大件组装方式生产完成。

  昨天,记者来到北京现代的生产车间,发现整个车间已经焕然一新,完全看不到几个星期前尘土飞扬的改造场面,四五十名工人正在忙着清扫。车间里生产线的部分机器已经开始安装。里面停放着19个大木箱,贴在上面的标单分别写着“底盘驱动装置”、“电气控制盘”、“升降机”等字样,而且全部标明“madeinkorea”。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对记者说,第一批索纳塔将采用DKD(大件组装)方式生产,现有的生产条件已经具备,18日出车没有问题。他同时向记者透露,12月中旬整个生产线便可以全部安装完毕,到时候北京现代就可以进行整车流水生产了。

  《京华时报》 (2002年11月16日第A14版)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