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旋律--雪佛兰英帕拉LS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5日 14:27  汽车族
主旋律--雪佛兰英帕拉LS

  在通用汽车W共享平台基础上设计的英帕拉LS,其前轮以区动型式在机械结构上和五六十年代风靡一时的后轮驱动英帕拉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是他还是这五辆车中个头最大的轿车,和大奔的尺寸相仿,而且性价比十分突出(起价20095美元),采用了前后盘式刹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中控锁、电动窗和电动后视镜,所有型号的英帕拉都装备V6顶置气门的铸铁发动机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基本车型装备3.4升发动机,LS车型装备的3.8升发动机能输出200马力。

  雪佛兰英帕拉LS宽大的发动机舱很容易放进大排量的3.8升V6发动机,他的发动机采用了铸铁缸体和缸盖、OHV顶置气门配气结构,在低速下就能发出强大的扭矩,并通过4T65E四速自动变速箱传到前轮。

  2002款的英帕拉LS进行了设备的升级;采用了双区控制空调,LATCH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高级音响,新的车体颜色和运动选装件。起价23660美元的LS增加了牵引力控制系统、ABS、运动悬挂、225/60R16轮胎、铝合金轮毂、胎压显示系统和远程通讯系统(OnStar),测试车上又增加了3个选装件;电动天窗、真皮内饰和8声道CD音响,使这辆测试车的价格达到26035美元,包括610美元的运输费。

  后备箱的承载能力上,英帕拉有最大的后备箱空间,由于开口很小,降低了后备箱的使用水平。佳美的后备箱虽然不是最大的,可是设计形状是最合理的,使它很容易放进大件的行李物品。雅阁的后备箱虽然最小,但由于形状合理,也能放进大件行李物品。

  雪佛兰英帕拉LS:内部是典型的、通用汽车公司最偏爱的粗犷风格,功能按键和门把手都很大,不是很着人喜欢。但是英帕拉车内的人机工程学不错,而且在这个级别车里惟一装备了双区空调,音响效果之好也大大超过了期望值。

  雪佛兰英帕拉LS

  产地:加拿大渥太华

  英帕拉是雪佛兰的旗舰车型也是雪佛兰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这一代于2000年推出,采用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平台。

  特点:他是这个级别中惟一装备胎压显示系统和远程通讯系统(OnStar)的轿车。

  优点:双区空调控制,高级音响和胎压显示系统。

  缺点:操控品质过于倾向运动性。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