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正式全国上市 首位车主拿到钥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5日 13:45  新浪汽车

全国首部上市的“威驰”轿车

首位“威驰”车主张红站在爱车旁

车主张红从奥德行总经理手中接过车钥匙

终于开上了自己的车

  11月15日,丰田公司与中国合作生产的第一款轿车——威驰,已在北京奥德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如约交付到车主手中。这款让众多购车人期待已久的威驰车终于展现在世人面前。这位幸运的车主是一位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他不仅是中国,也将是世界上第一位拥有GL-i自动挡威驰车的人。

  威驰正式在中国道路上驰骋已由此拉开序幕,并接受广大消费者的诸多考验。作为首位拥有丰田威驰的用户,研究生张红说:“我喜欢它的道理非常简单:亮丽的外表,合理的配置,经济的价格,完美的服务加上丰田的品质。今天,我的订单终于得到了确认,喜悦之余,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第一单加上‘T-1’是两个第一,我想这一定会给我带来好运的!”。

  同时,作为丰田销售系统中的位使者——北京奥德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表示:将遵循丰田公司推崇的顾问式服务理念,发扬冠军销售店的风采,不仅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丰田进日车和四川丰田柯斯达客车的销售服务工作,也更有信心、有能力做好威驰车的销售及服务工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