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润滑油分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3日 17:07  新浪汽车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润滑油分公司,是目前我国最大的跨区域高档润滑油专业产销联合体,市场份额居全国同行业之首。“长城(润滑油)”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

  长城润滑油领先国内同行业先后取得了ISO9002和QS9000质量保证体系认证。通过一系列大规模的技术改造,建成了国际一流水平的全自动润滑油调合生产装置和高速制桶灌装一体化生产线,为长城润滑油提供了稳定的质量保证。长城润滑油除满足国际通行的标准外,还有针对性地满足各大汽车及制造商的特殊要求。以“金吉星”(SJ汽油机油)为代表的一系列国际水平的高档车用润滑油,赢得汽车制造厂商(OEM)的广泛认同。到目前为止,公司已有近二十个产品通过了国外主要汽车及设备厂商的认证,如德国奔驰、瑞典沃尔沃、德国大众、美国通用、美国康明斯、日本小松等。同时,还有十几个产品被国内厂商指定为装车油和服务站用油,如一汽集团、东风汽车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柳州微型汽车厂、钱江摩托车公司、嘉陵—本田摩托车厂、长岭摩托车厂等。为保证向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技术服务,长城公司在全国建立了三大技术服务中心,主动向用户提供包括技术咨询、用油知识培训、用油情况跟踪等全方位服务,赢得普遍赞誉。

  随着新世纪的来临,长城公司在致力于向社会提供卓越产品的同时,通过了ISO14000和OHSAS18000环境及职业安全卫生体系认证,并将以此为契机、更全面地强化企业质量管理和环境保护工作,为营造洁净的人类生存空间贡献一份力量。

  长城金吉星机油

  八万公里严酷的道路实验证明,全面升级后的长城金吉星机油,专门针对城市行驶条件进行多项创新改进,尤其适合城市家庭轿车日常使用要求,在显著降低发动机磨损的同时,能够有效抑制车辆频繁开开停停而在发动机内产生的黑色油泥,减少活塞沉积物,保持发动机清洁,让你直接感受长城金吉星所带来的澎湃动力。

  超越美国石油学会API SJ/CF的标准,针对欧洲发动机特点进行全面改进,可满足苛刻的欧洲ACEA A3-98规范及VW、PSA、BMW、BENZ等众多OEM规范要求。

  性能特点:

  超级发动机润滑油,确保车辆在苛刻行驶条件下的润滑需求;

  卓越的抗氧化性能,有效防止积炭的生成,延长换油周期;

  较低的磷含量及低挥发性,利于环保;

  优异的橡胶相溶性,保证发动机橡胶件的密封作用。

  适用车型:

  完全满足各种苛刻条件下行驶的各类高级轿车。

  长城公司可以提供:5W/30、10W/40、15W/40三个粘度级别的产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