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高乐”明年2月上市 桑塔纳将淡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3日 10:07  北京现代商报

  昨天,德国大众有关人士表示,将于明年2月在中国市场推出经济型轿车“高乐”。此举证实了“德国大众将在中国市场再推出一款式小型轿车,以维持公司目前在中国市场中领先地位”的传言。

  今年早些时候,在本报报道过此消息之后,业内关于“大众将用什么样的方式在华推广自己新车型”和“大众将把哪种车型引进中国”的猜测不绝于耳。当时比较统一的说法是大众最有可能在中国生产高尔夫或者路波。一段时间之后,传出“大众将把一款在巴西生产的车型带到中国”的消息,这时才有人猜测故事的主角将是“高乐”。

  据了解,高乐在巴西市场上与赛欧的原型车和派力奥同属一个档次,而后两款车型都先后被引进中国并取得不错的市场效应。而“高乐”在巴西的市场占有率则领先于二者,因此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是大众决定将“高乐”引进中国的原因之一。

  另有业内人士透露称,在中国生产的“高乐”将利用上海大众汽车二厂的生产线,即原桑塔纳的生产线。因此在明年2月售价在10万人民币左右的“高乐”正式上市之后,桑塔纳将从生产环节上开始慢慢淡出大众的产品目录。(彭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