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年底在东莞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2日 13:14  新浪汽车

  以品牌为依托 以交易为重点

  又是金秋送爽时。第二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位处珠三经济发达区中心,东莞车市好戏连台,通过车交会这种形式促进消费,促进展商与消费者的交流沟通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业内外人士认同。有关人士指出,相信年底召开的第二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将再次掀起珠三角汽车消费的高潮。

  第二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的特点:

  --向专业化方向迈出了一大步。这次展会预订室内展馆面积50000平方米,室外展场超过30000平方米,展馆现代化程度高,各项设施配套齐全,这在华南地区并不多见;展会的主办单位在车展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地位,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等单位前不久在北京承办了第七届北京国际车展,取得了轰动效应,使北京国际车展成为国际知名的车展品牌。东莞市汽车博览中心作为汽车流通业的中坚力量,紧密沟通着汽车制造和汽车消费,再加上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各类展会的成功经验,可以说是强强联合,相得益彰,专业性勿容置疑。

  --新款名车将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初步估算,品牌较第一届将增加30%,数量也有相应幅度的增加。除了国内外汽车厂商推出的新款名车外,为满足30岁左右的消费群的需求,跑车的比重还将增大。

  --文化配套进一步完善。车交会不但要给观众展示丰富的汽车品种,还要尽可能准备丰富的资讯套餐,满足观众对于汽车文化方面的需求。组委会将通过论谈、讲座、刊物及视听媒体,增加资讯传播,使广大观众在参观车展之后,汽车消费意识、品味、水平都得到应有的提高。

  --区域效应将进一步强化,越来越被珠三角广大市民所接受。大家知道,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位处珠三角一小时经济圈中心,交通便捷,聚合效果明显。借助于传媒力量,加上强有力的整合传播的作用,这届车交会必将成为岁末年初珠江三角洲公众关注的亮点,起到拉动区域经济增长、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