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分、打折、返券入卡 农行汽车纳税卡亮相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2日 09:14  北京晨报

  凡持汽车纳税卡消费的顾客,还可获赠农行的礼品

  晨报讯(记者马小森)记者昨天从农行北京分行了解到,现在汽车纳税卡也可以在商场消费了,而且还具有加油结算、IP电话及自动代缴费、预订酒店、机票的商务服务以及个人理财服务等多种新型银行卡的功能。

  据了解,农行将和京城各大商场合作,用汽车纳税卡代替各商场的积分卡。使用汽车纳税卡就可以积分,还可以参加商场的打折促销活动。比如在商场返券的活动中,消费者不用到指定地点返券了,在汽车纳税卡里就有记录了。此次农行北京分行率先与中友百货合作,活动期间,所有持“车辆纳税协查卡”的持卡人在中友百货购物,达到一定金额都可以额外再获得农行的赠品。赠品包括车载免提、完美车蜡和车用清洗剂等汽车用品,同时还在停车场开设了免费泊车的优惠服务。

  据统计,目前汽车纳税卡的持卡人数达到近70万人,这么庞大的一个群体自然是中国农业银行非常重要的用户。农行北京分行的有关负责人表示,银行和商场合作,商场看中的是银行所拥有的客户,而银行看中的是到商场消费的这部分顾客的存款金额。而且,比较而言,国外银行业的用户服务内容和体系建设则已经非常完善,正因为如此,围绕用户争夺的竞争情况才显得更加白热化。而目前国内银行的服务,尤其是以银行卡为载体的服务内容还有很大的扩展余地。这也意味着,国内银行在提升整体服务和运作水准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加入WTO之后,来自外资银行的压力已经日益明显。国内银行必须积极采取行动应对挑战。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