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奥德赛全国巡回试乘试驾活动圆满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1日 17:58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奥德赛全国巡回试乘试驾活动圆满举行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广州ODYSSEY(奥德赛)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的优越性能和多功能性,广州本田历经一个多月的广州ODYSSEY(奥德赛)全国巡回试乘试驾活动在沈阳、南京、上海、杭州、西安、深圳、武汉和北京8大城市顺利举行。

  广州ODYSSEY(奥德赛)每到一个城市举行的试乘试驾活动,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他们对奥德赛表现了极大的兴趣,报名参加活动非常踊跃。他们或情侣相拥、或朋友结伴、或一家几口一同前来,共同感受广州ODYSSEY(奥德赛)的驾乘乐趣。除了参加奥德赛试乘试驾活动,他们还参加了奥德赛座椅变化灵动空间的游戏,亲身感受了奥德赛灵活多变的空间变化和多功能性,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通过试乘试驾,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对广州ODYSSEY(奥德赛)这款优秀的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的优点和多功能性更加了解。

  广州本田ODYSSEY(奥德赛)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的设计理念充分尊重用户的个性,尽心关注他们热爱工作、关爱家庭的需求。在日常商务活动中它倾力扮演好帮手的角色,为您事业的成功助一臂之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它更能与您分享休闲之趣及与家人团聚之乐。

  现记录以下一组在各城市的试乘试驾活动中的精彩镜头与大家分享:

  广州ODYSSEY(奥德赛),一个流动的家

  金秋时节,一家几口驾车出游是件惬意的事,但难免会有旅途劳累的时候,如果此刻能躺下来休息片刻,在湖边,在树旁,静享大自然清新的呼吸,实在轻松快意。

  在试乘试驾活动中,还安排了趣味游戏。第一个环节就是请一家三口来演绎“ODYSSEY(奥德赛)——流动的家”,就是将车后面的5张座椅组合成一张大床。这虽然是难度最大的题目,但参加游戏的孙先生一家人操作起来却得心应手,原来,孙先生一家是奥德赛节油比赛的冠军家庭,已经拥有了一辆ODYSSEY(奥德赛)。在他看来,ODYSSEY(奥德赛)卓越的操控性能是他选择这辆车的原因,而且,ODYSSEY(奥德赛)灵动的变化空间给他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不只是他自己,整个家庭都感受到ODYSSEY(奥德赛)所带来的喜悦。

  广州ODYSSEY(奥德赛)伴我安全、成功之路

  商人季先生也来到了试驾现场,他对广州本田产品有非同一般的感情,这缘于去年一月的一次严重车祸,由于驾驶不当,他的广州雅阁轿车腾空飞起,翻滚了三周才落地,轿车外形面目全非,车内结构却还没变形,更惊奇的是,除了一些擦伤之外,他和后排的两位朋友几乎毫发无损。因为有这段遭遇,季先生对广州本田有了信心,奥德赛一上市,他就为女儿买了一辆,他说:奥德赛不仅继承了广州雅阁的优点,而且用途更加广泛。

  奥德赛与杭州好男人

  什么是好男人的标准?广州本田ODYSSEY(奥德赛)给出了一个答案:爱工作、爱生活、爱家庭。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近200名杭州的好男人带着家人,来到这里试乘试驾奥德赛。在桂香馥郁的金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们与妻儿共同驾乘奥德赛,共享这亲情醉人的好时光。

  有了奥德赛,国庆长假好安排

  童先生很早就开着广州雅阁轿车赶到现场,他的2.3升雅阁才买了一年多。在试开了奥德赛后,童先生的评价是:外形优雅,与杭州城古典又不失浪漫情怀的氛围很相称,当然,车的动力性也不错,内部的细节设计很能为驾乘者考虑,更重要的是,可以比一般的轿车多坐两个人。虽然家人没有一同前来,童先生还是想着他们,他说:如果有了这辆奥德赛,国庆长假期就可以带着妻儿和父母亲一同去苏州、无锡去玩玩。

  广州ODYSSEY(奥德赛)让你一见钟情

  周末的一大早,做贸易生意的徐先生携太太和两岁大的儿子前来参加广州本田在南京湖滨金陵饭店举行的ODYSSEY(奥德赛)试乘试驾活动。小宝宝是最早到场的小孩,还没等爸爸试驾就已经对ODYSSEY爱不释手,围着静态展示的ODYSSEY转了一圈又一圈。徐先生告诉笔者,自己的公司已经买了一辆黑色的2.3广州雅阁作公务车用,还想买一辆能坐多人的车。“当时也看了目前市场上这一类型的车,一直决定不下来,后来有位朋友买了广州奥德赛,觉得外型很漂亮,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今天试了觉得确实不错,很舒适。而且这款车可以在公司用,家里用也很合适,一家三口嘛,再带上双方父母,七个人,刚好可以外出。”徐先生的宝宝也相当有个性,一爬上ODYSSEY(奥德赛)的驾驶室就不愿离开,还让妈妈叫工作人员把门关上,不让其他观众靠近看“妈妈,把门关上,他们会把我们的车弄坏的,叫爸爸把车开回去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