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开业(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1日 12:00  新浪汽车
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开业(多图)

嘉宾为神龙京津公司四位一体销售服务站开业剪彩

著名体育明星刘国良出席开幕仪式

著名电影演员胡亚捷出席开幕仪式

  2002年11月8日,在成功主办萨拉·毕加索法国风情酒会、日照千里捐资助学及绘画摄影比赛和萨拉·毕加索功能测试系列宣传活动之后,神龙汽车公司“龙腾计划”北京地区启动仪式暨神龙京津公司四位一体销售服务站的盛大开业典礼隆重开幕。

  上午10点,北京神龙京津公司位于西三旗环岛南500米路西的新建4S销售服务站浸透在了鲜花、气球和欢声笑语中。在隆重高雅的气氛中,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位一体销售服务站盛大的开业典礼如期举行。

  神龙汽车公司党委书记康理先生,神龙汽车公司商务部长吉哈先生,神龙汽车公司北京商务代表处卢伟党先生,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宇先生都参加了开业典礼的剪彩仪式并致辞,在京的神龙汽车公司各经销商和神龙汽车公司各大特约服务站及新闻媒体、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金融、体育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典礼,著名电影演员胡亚捷先生、著名体育明星刘国良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现场的开幕仪式。

  神龙汽车公司商务部长吉哈先生在这次开业典礼上亲手为神龙汽车公司“龙腾计划”的北京地区启动仪式放飞了巨龙,并在致辞中热烈祝贺北京地区极富特色的私家车主力经销商--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建立起了北京超大规模、占地5000平方米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级服务站。吉哈先生对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建大型服务站的软、硬件设施均表示满意,并指出,作为神龙汽车公司新型服务站的旗舰店,神龙京津公司任重道远,必须实施规范、科学的管理才会有发展。随后,吉哈先生着重介绍了神龙汽车公司在中国地区为其经销商提供大力支持并与经销商们共同成长、取得不断进步的发展历程。吉哈先生阐述了自神龙汽车公司于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基础、以管理为载体、以效益为目的”的经营方针,全面引进东风公司、雪铁龙公司的先进制造工艺和经营管理方法,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建立了科学、严格的管理体系,在设计、生产过程中突破种种技术难关,创造出了集经济性、安全性和环保性于一身的神龙富康系列轿车产品和功能齐备、动力卓越、高度智能化、高度人性化的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及爱丽舍多个系列轿车产品,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销售业绩。神龙汽车公司在追求高质量、高品位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售后服务,已建立了45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信息及公路、水路、铁路运输的庞大网络。神龙汽车公司就是凭借这种“质量+服务”的精品名牌战略,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牢牢占据了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并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在场人士对吉哈先生的致辞报以阵阵掌声,并不时发出会意的微笑。

  神龙汽车公司北京商务代表处的卢伟党先生在致辞中对北京地区的神龙汽车公司经销商及服务站的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神龙汽车公司在北京取得的良好业绩,是神龙汽车公司与其经销商、服务站共同取得的,是经过了艰苦努力的,是各方目标一致、精诚协作的结果。卢主任还特别对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在京的所有经销商取得更大的成就。

  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宇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祝愿神龙京津新建大型服务站蒸蒸日上、兴旺发达,并阐述了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过去的几年内取得突飞猛进发展的历程。王总在讲话中指出,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1998年正式成立以来,因为实行严格规范的管理、注重信誉、依靠优质服务使得京津公司在北京地区快速发展,如今已经成为神龙汽车公司在北京地区极富特色的私家车主力经销商,在神龙汽车公司的年度评比中,连续几年私家车销售量名列前茅。2000年、2001年私家车销量一直稳定在前2位,而今京津公司仍以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位居京城私家车销量前列,并在2001年成为首批代理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轿车的神龙汽车公司指定销售商。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服务一直是业界中的佼佼者,例如:

  1.是最早在北京地区推出售车免费一条龙服务的企业之一;

  2.是最早为私家车提供优质车会服务的企业之一;

  3.最早在汽车行业提出系统的360°客户营销服务理念。

  王总在开业典礼上提到,神龙京津服务站作为北京超大规模的四位一体站,其规模及形象建设可与广州本田、大众奥迪等高档轿车的服务站相媲美。该服务站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4S级),是具有较高档次的神龙汽车公司特约服务站。该站开业,标志着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发展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提高运作效率,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拆分为京津销售公司和京津服务公司,分别由毕业于清华大学的高峰总经理和毕业于北京大学的王辉宇总经理掌管,继续着京津公司的“学院派”之路。王总表示,神龙京津公司将在神龙汽车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用户和媒体朋友的关爱下不懈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销售和服务水平,回报广大用户的厚爱。

  整个开业庆典从由客户参与的萨拉·毕加索趣味寻宝比赛开始,著名体育明星刘国良还当场选购了一辆雅绿色的2.0L萨拉·毕加索,全体嘉宾在歌舞助兴中共饮香槟美酒,欢声笑语汇聚着阵阵热烈的掌声。今天,神龙汽车公司“龙腾计划”北京地区启动仪式暨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型四位一体服务站的开业典礼高潮迭起,陶醉在美酒、乐曲中的人们共同勾勒出神龙汽车公司的美好未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