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香车美人志 演绎蓝色的青春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1日 11:40  汽车导报

  美人:黄美津

  身高:1.7米

  香车:赛欧SR-V

  儿时,总听妈妈说:世界是蓝色的,蓝色的天,蓝色的海,我们在它的怀抱着自由自在做着自己蓝色的梦。从小,我就觉得自己象只小鸟,快乐寻着自己的梦,从幼儿园学习舞蹈开始到大学生活。

  终有一天,我穿上了漂亮的空中小姐服,穿梭在白云中,才感到自己真的在飞翔。在南方航空公司3年飞行生活中,我觉得自己真的从一只拙笨的建成小鸭蜕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礼仪的训练,让我变得举止优雅;语言的训练,让我变得更善于与人沟通;而素质涵养的训练,更让我在机舱中,在乘客面前,总是美的天使,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细心去观察每个人,细心去做好每件事。

  前不久,我参加了深圳电视台举办的“青春之星”形象大赛,不为别的,只为了让自己活得更精彩。当怯生生的我站在初赛舞台上时,望着这么多的人,我差点哭出来。接下来,一轮又一轮残酷的淘汰,一天又一天的魔鬼训练,让自己咬紧牙关,留存到底。在总决赛时,我们需要穿溜冰鞋出场,从小不会溜冰的我,一遍又一遍的练,脚肿了,腿青了,汗水温透了,望着我们这些努力向上的年轻人,我又有什么理由落后呢?当站在“世界之窗”的舞台上,我觉得那不是一次简单的“选美”比赛,那是我们这群年青人灵魂的洗礼,在我们身上就是永不言败的青春激情。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我就是一只青春鸟在这蓝色的天地中,演绎自己的蓝色青春激情。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