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阁瑞斯下周将登陆蓉城 售价约在3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1日 09: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向喜欢在汽车行业兴风作浪的华晨汽车,当中华轿车在高档乘用车市场取得不俗的业绩后,近日又将抖出一枚好棋子,那就是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的高档商务车阁瑞斯。据成都车商透露,这款备受各方关注的绝对新车将于本月20日前登陆蓉城,并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上与市民见面。

  据了解,即将全面上市销售的阁瑞斯是沈阳金杯汽车公司引进日本丰田技术,并与之保持产品同步升级的高档商务车。该车的环保性优于欧II排放标准,类似轿车的“半凸头”的车型设计,更显时代潮流与豪华尊贵。阁瑞斯拥有宁静高效的动力性能,配备有排量2.7升的顶置双凸轮轴的丰田3RZ-FE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模式,使该车有惊人的载重爬坡续航能力,同时采用横向流动吸排气布置,排气效率高。曲轴采用平衡轴,气缸体的刚度与静音效果达到最佳,排气系统采用双消音器,大大降低了车子启动时产生的整车噪音。

  在安全性能上,阁瑞斯可谓“独树一帜”,这款车特别采用丰田公司精心研发的世界顶级水准的GOA安全设计,使车体具备最新的正面、侧面防撞性能,高强度的座舱车侧、底盘及车门中柱,均采用结构强化材质,再配置四门防撞钢梁,达成顶级的全面防护。而ABS、电子感应式SRS气囊、高性能前通风碟式制动盘,车身前后大型保险杠等高档配置,构筑了一道主动性、被动性安全兼备的防线。

  这款车还采用前部双横臂式扭杆独立悬架、后部前置斜定位臂式独立悬架,提高了驾乘的稳定性,而全方位的高视野设计与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豪华的座椅,软质方向盘、双前座阅读灯等设计,不仅能使车主充分享受到驾乘乐趣,更营造了舒适、惬意的商务氛围。据了解,阁瑞斯的市场售价大约为30多万元。(本报记者姚飞)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